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無毛一身輕

肥葵本身就是一個胖子,每次冬天一來毛髮齊發的時候,她整隻貓看起來就是一整個"驚人"!! 這是一大早剛睡起來的樣子,很像一頭....肥胖過度的獅子  ̄□ ̄

一整個冬天下來,在我疏於幫她梳理的狀況下,全身的毛髮早已糾結多處,再也疏不開了。(︶︿︶) 我承認我還不夠貓奴。最近,又好像到了她換毛的時候,整個空氣中都飄蕩著她細又長的毛,搞得我所有衣服、床罩、甚至是我的鼻子上都是貓毛了。

上禮拜,我再也看不下去了,雖然台北的天氣還是像春天後母面一樣變化無常,我還是決定帶她去嚕乾淨!!




體積整個大縮水耶~不過,嚕毛的過程中,在肥葵的身上發現"為數眾多"的跳蚤兄弟們!!~◎_◎~ 大概過年帶她回家,也順便帶了一票跳蚤回來吧!哀!現在每天回家都得消毒房間了Orz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