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另一張憂愁的臉

台北101貓醫院 是同事介紹我去的~ 徐醫師是個很細心的醫師,在這邊必須給她強力推薦一下~因為胖葵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毛病,都是在徐醫師的看診下而康復的。

這次,她上吐下瀉了三天只好又得去找徐醫師報到了。胖葵一看到我掏出這個藥袋,又跑去床底下躲了起來。Orz~這隻貓真的是精的不得了!!

MOMO與YUKI回家後,胖葵似乎心情上有好了些~比較不容易躲在床底下,也開始會到床上來找尋她熟悉的睡覺位置,只是,上吐下瀉的問題讓她還是免不了每天面臨我的藥水伺候!!某天,讓她吃完藥,我洗完澡出來就看到她在床上度咕,不過我想她應該肚子還是很不舒服吧 ~~ 這又是一張哀怨的臉~"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