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原來肥葵也是會哀怨的

我一直覺得,肥葵是個很容易開心的貓,即使她的臉天生就是個不爽的大花臉。這是她的特色阿~面惡心善!因為她不愛喝水,用針筒灌她喝水也是一場肉搏戰,在徐醫師的建議跟教導之下,我採取比較快的方式就是幫肥葵施打皮下注射。就跟小孩子沒有兩樣,針筒是個莫大的天敵。看到這根,她會用百米的速度衝向床底。

而同個時間家裡住進了兩個非常有"份量"的客人,Yuki 與 MOMO, 其中,MOMO特愛上床跟我共枕眠,因為她的體型....恩,,很驚人..我想肥葵自知不是對手吧! 動物為了要傳遞訊息給主人知道的時候,有時我覺得還滿激烈的。肥葵的方式是上吐下瀉!!

每天回家都有兩攤黃黃綠綠的一攤嘔吐物在地板等著我,除了往返醫院跟家裡,對肥葵,當然是少不了天天吃藥打皮下注射了。某天早晨,叫了好幾聲她的名字都沒出現,卻在小屋子裡發現了她,對於我的呼喊無動於衷,當下非常的百感交集,我想,肥葵那個時候心情真的非常非常的哀怨吧! 從小養到大,沒看過她這種樣子.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