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

怪事很多

今天下班,怪事非常多!首先,路過忠孝復興捷運站的時候,人多到讓我覺得是2010跨年! (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捷運線掛了),再來就是台北刮起了莫名奇妙的怪風~沒有颱風的氣象報告,卻刮著像颱風過境的風勢,這是為什麼我說它莫名奇妙~

要去接部瓜的路上,陣陣的怪風讓我覺得就快要偏離車道了,我騎的是125而不是小綿羊耶! 一路顛簸就算了,還得不時的注意,滿天飛揚的垃圾。然而,正當我騎車沿著基隆路呼嘯而過忠孝東路時,原本在斜前方地上的垃圾袋就這麼的迎風而起,迎著我的面,加速吹來!!恰恰好整個矇住了我的臉!

馬D!超噁心!而且時速60的我還短暫三秒看不到路..雖然那袋子還帶著水漬,為了我眼前的光明,只好邊減速用手把垃圾袋給撥開。當然,它也是迎著風往後走了,至於下一個罩在誰的頭上,我也不知道-.-

"好的"市長,應該要多注意一下台北市的垃圾,而不是只有管管回收是不是有裝到規定的垃圾袋,以及....捷運再不搞定,我想天天台北市都會像在跨年了 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